得來不易的龍鳳胎,試管嬰兒成功案例

台中大新婦產科生殖中心-試管嬰兒成功案例


大新婦產科 試管嬰兒 成功案例

大新婦產科 試管嬰兒 成功案例

試管並沒有想像的困難 ~“女子”得來不易,這輩子要把你們捧在手心上~ 

這對夫妻是我遇過最可愛最活潑也最多話的一對,常常無頭無腦的碰出一堆怪想法也是啦~就是這樣的頻率才讓他們成為一對可愛的小夫妻~結婚沒多久就因為長輩的催處下來到大新生殖中心看診,訪談後了解因為可愛的陳小姐多年前巧克粒囊腫曾經手術,當時覺得年輕也還有另外一邊的卵巢可以有卵就不以為意,沒想到幾年後卻導致卵巢的功能衰退,先生也有輸精管問題導致難孕…

其實這都可以經由醫學的方法來幫助受孕只看你們願不願意,陳醫生解釋後夫妻就開始抽血施打排卵針,跟監測排卵,他們真的是很努力一直積極配合,當週取卵9顆體外培養後在第一次新鮮周期植入結果沒有成功,卻也不氣餒的再接再厲,準備好第二次的冷凍胚胎植入,當然不負我們所期望的成功的懷孕了,夫妻倆笑呵呵的說真的嗎?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那時抽血B Hcg指數一看就知道可能是雙胞胎他們都驚訝了起來~

另外那頭的我想..天阿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夫妻,這是夫妻一起齊心努力得來不易的龍鳳胎,夫妻倆一定會好好守護,每次的產檢夫妻都一起來看仔細檢查順便來看看陳醫生,當時最常常看到就是準爸爸的笑容!

媽咪末期因為水腫加上有些許妊娠毒血症,陳醫生不放心的一直要求要注意血壓、尿尿、水腫等等的…害我也跟著擔心起來,陳醫生還是要求媽咪只要一水腫就差不多就提早出來了,6月底”女子”寶寶提早跟大家相見了,在大新產房外面看到爸爸焦急的等待一聽到響亮的哭聲時就展開放心的笑容,說 : 哈哈哈這是哥哥嗎~再來的幾分鐘後妹妹出來了哭聲一樣響亮輕脆,爸爸在門口是一下站起來一下又坐下,聽到哭聲當時我的感動無以言表。

”女子”寶寶終於見到爸爸媽媽了,在爸媽的心中永遠是一對好寶我相信妳們夫妻永遠都會照顧備至加上還有阿姨叔叔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一堆人的疼愛”女子”寶寶一定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以後要孝順爸爸媽媽喔~~祝福你們全家都平安健康~~謝謝妳們的滿月禮盒!!加油新手爸媽這份幸福一定要持續下去~~大新全體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支持,陳醫生跟我們都會繼續為不孕的患者們努力讓她們都能當上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