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 張小姐 試管嬰兒療程一次成功!

台中大新婦產科生殖中心-試管嬰兒成功案例


恭喜!
台中張小姐 30歲 不孕四年,
接受賀爾蒙治療以及子宮鏡評估後,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一次成功!單胞胎!尚有優良冷凍胚胎儲存中!

台中大新婦產科生殖中心-試管嬰兒成功案例


張小姐的口述整理:

結婚兩年了家裡長輩一直希望我與先生能生個小孩,讓家裡熱鬧些,但是我和先生這兩年來一直無法成功。

直到我上網尋找,找到了陳志宏醫師,大新婦產科離我家很近,第一次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診所,當陳醫師告訴我要抽血時,我真的嚇死了!因為我非常害怕抽血打針,但是為了要能更準確知道我身體的狀況,我握著老公的手,拼了!

抽完血了,報告一切正常。好險,當初其實我不能相信為什麼我要生小孩必須得靠試管才可以,但是現在看著每次產檢,我心愛的迪迪,我覺得 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我的結果是,我沒錯過黃金時機,正值30歲的我靠試管還有機會,那就該趁機把握,免得時光蹉跎 等到做試管機會也變低了,那我才是怪自己

以上是張小姐的口述整理分享,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有心受孕的媽媽們